中交路桥建设公司中标重庆丰都至石柱高速公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5

  日前,中交集团所属路桥建设公司中标重庆丰都至石柱高速公路项目。该项目采用BOT模式建设,全长约52.9公里,建设期4年,收费期30年,投资估算总额约54.79亿元。路桥建设公司将负责项目的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管理、养护维修、债务偿还和资产管理,并享有30年的收费权。

  该项目是重庆“一圈两翼”经济圈的交通纽带及沿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增强重庆主城区对三峡库区地区的经济辐射,促进重庆逐步发展成为长江上游交通枢纽和经济中心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