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集团防水毯中标石家庄防洪综合整治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6

  9月23日,中材集团旗下中国非矿北京博克建筑化学材料有限公司参加石家庄市滹沱河防洪综合整治生态环境修复一期工程膨润土防水毯采购招标,一举中得18万平方米供应量。

  石家庄市滹沱河防洪综合整治生态环境修复一期工程总投资62.34亿元,是石家庄市政府重点工程,是省会城市实现“三年大变样”的重要举措,也是膨润土防水毯材料招标数量较大的一次,无论是在产品各项指标的要求上,还是对竞标人的技术服务水平方面,都比以往工程招标有更严格的要求,经过业主方前期到工厂、实验室实地考察,最终确定12家企业参加竞标,涵盖了行业内最具实力的厂家。

  北京博克建筑化学材料有限公司以专业的技术水平,优良的产品质量,大量的工程业绩,完善的服务承诺以及在行业内良好的信誉,获得了评标专家及业主方的高度肯定。此项工程是北京博克建筑化学材料有限公司继奥运工程、北京南站等重点项目后的又一项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工程,是公司膨润土防水毯在水利工程项目的首次应用,也是该公司首次使用新疆夏子街天然钠基膨润土生产防水毯。这标志着博克公司以中国非矿为依托,建立起来的从产品研发、原料采购、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完整的膨润土防水毯产业链的形成,这也必将激励博克公司利用现有资源迅速做大做强,发展成为一流的膨润土防水毯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