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设备承建的16.5万m3高炉煤气柜正式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8

  日前,中国中钢集团公司(简称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承建并于9月15日顺利投产的1#2350m3高炉正式向16.5万m3高炉煤气柜送气,截止到9月19日01时,达到储存煤气10万m3的使用要求。以此为标志,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承建的沧州纵横黄骅新区钢铁联合企业16.5万m3煤气柜正式投入使用。

  沧州纵横黄骅新区钢铁联合企业高炉煤气柜高91米,直径53米,为正24边型煤气柜,有效容积16.5万m3。中钢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从工艺设计、设备设计、设备制造、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到最终投入商业运行、交付业主使用等全部工作内容。该煤气柜的顺利投产使用,为保证沧州纵横黄骅新区钢铁联合企业一期工程的全面投产创造了良好条件。
目前,中钢设备有限公司驻项目现场工程技术人员正全力以赴坚守岗位,对高炉煤气柜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监控,为煤气柜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