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签订阳江核电项目工程建设总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8

  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中广核集团)阳江核电项目工程建设总承包合同近日在深圳签订。这是中广核集团采用设计、采购、施工、调试(EPC)总承包的形式进行核电工程建设的又一成功实践,成为我国核电建设向专业化发展的重要标志。来自阳江核电公司,中广核工程/设计公司的代表分别代表业主方和联合体方在工程建设总承包合同上签字。

  根据合同,阳江核电项目工程由中广核工程公司和中广核设计公司联合承建,工程委托采用EPC总承包模式。总承包合同的工程委托范围包括从前期可研、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调试直至竣工移交等项目建设全过程,实现了中广核工程公司/设计公司从工程全过程和六大控制责任的全面总承包,项目的工程规模及合同总额在我国的核电发展史上均创下记录,其意义重大,其影响深远。

  阳江核电项目工程建设规模为6台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正在开展前期工作,争取尽快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