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京唐港3000万吨煤炭泊位防风网工程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08

  日前,中交一航局承建的京唐港3000万吨(32#-34#)煤炭泊位防风网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该防风网长510米,高19.7米,集中体现了3种网片形式,包括二种硬网(防风网和抑尘网)和一种软网,施工难度大。

  工程建成投产后,将通过长期的监测对不同网材的功效、耐久性、强度、外在感观等进行测试,并对其性价比进行比较,找到适合我国沿海港口煤炭堆场的抑尘(防风)网材,为大范围建设防风网或抑尘网作前期准备,进一步为建立我国环保产品的技术标准开展基础性研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