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二十冶梅钢冷轧工程酸轧线单体试车全面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09

  10月1日上午,梅钢冷轧工程酸轧线一号开卷机送电的转动,标志着酸轧线单体试车已全面启动。

  梅钢冷轧项目是梅钢自筹资金进行的工艺、设备提升,素有“轧机之秀”的中国二十冶承担了工艺复杂、技术难度高、设备制作安装量大的酸轧(包括酸轧机组、热卷库、磨辊间、轧后库、蒸气减温减压站等)、连退两大标段及区域性附属工程项目。该项目于2008年3月26日正式开工,2009年6月30日竣工,合同工期828天。经过二十冶建设者550个日夜拼抢,确保了酸轧线单体试车这一具有战略意义的重大节点目标,以实际行动兑现了向业主做出的承诺。酸轧线单体试车代表着冷轧工程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尾项工程依然十分艰巨,二十冶梅钢项目部决心带领各施工单位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开足马力,争先创优,为梅钢冷轧工程最终热负荷联动试车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