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营口港鲅鱼圈港区四期工程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09

  日前,中交一航局承建的营口港鲅鱼圈港区四期工程63号泊位通过竣工验收,至此中交一航局承建的营口港鲅鱼圈港区四期工程全部竣工。

  该工程始建于2004年,总长2800米,分10个泊位。其中,5个为5万吨级集装箱泊位,设计年吞吐能力150万标准箱;5个为5万吨级钢杂泊位,设计年吞吐能力780万吨。2005年,原交通部将该工程54-56号集装箱泊位选为“创建治理水运工程质量通病示范项目”,并于2007年下发专门文件,向全国推广该项目治理质量通病的经验成果。

  该工程的竣工,将大大增加营口港的货物吞吐量,进一步提高营口港的知名度,并为营口港向两亿吨大港目标迈进提供了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