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惠蓄电站3#机转子完成吊装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09

  10月7日上午10时,目前国内最大的抽水蓄能电站——广东惠州抽水蓄能电站3号机组的转子由中国水电集团水电十四局有限公司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该机组将进入总装阶段,向电站正式投产发电的目标又迈进了关键的一步。

  惠蓄电站3号水轮发电机组转子主要由中心体(瓶状轴)、磁轭、磁极三大部分组成,转子在安装间进行中心体调整、磁轭叠片、磁极挂装等施工流程,转子装配后总重量为310吨,转子直径为4584毫米,转子高度为6349毫米,装有6对磁极。

  为保证此次转子吊装的顺利进行,中国水电十四局有限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计划,对施工的人员进行了严格的安全技术交底。在业主、阿尔斯通和中南监理的大力支持下,终于优质、高效、安全、准确地将转子顺利吊装就位,各项安装质量数据均达到施工工艺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