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集团五建公司创亚洲最大断面立井施工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10

  近日,中煤集团五建公司二处麦垛山项目部收到神华宁夏煤业集团发来的贺信,祝贺该项目部9月份在宁煤集团麦垛山煤矿副立井和风井基岩段施工中,月单进分别突破120米和130米,创亚洲最大断面立井(Φ9.4米)施工新纪录。

  该项目部进入基岩段施工后,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正规循环作业,从安全、技术、工序、材料供应、职工培训等七个方面作了详细安排,掘进队对每一道工序定人、定时间、定标准。项目部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及其他辅助工种均实行24小时轮流工作制,负责施工作业队采用“滚班”作业制,机电及其他辅助工种采用“三八”工作制。为切实落实安全责任,项目部与区队、区队与班组、班组与职工之间层层签订了290份责任状,紧抓打眼、装药这一关键环节,确保万无一失。每天对设备进行检修和维护,确保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经过不懈努力,每个循环作业都控制在20小时以内,最快的缩短到17小时43分钟,工程施工取得了好成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