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物流再创全国最重单件道路运输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10

  
  10月9日,随着单件1703吨(含支架)加氢反应器的安全滚卸作业的顺利完成,由中远集团所属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提供物流服务的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分公司1000万吨/年炼油项目核心设备船车大件滚卸再次刷新了全国最重单件道路运输纪录。

  中远物流此次承运的单件1703吨(含支架)加氢反应器(长46.45米,宽10米,高7.4米)是中国石油广西石化1000万吨/年苏丹原油工程项目中最为关键的核心设备。该设备在中国一重车间装车启运,经大连棉花岛码头滚装海运到钦州石化自备码头滚卸,再陆运至设备安装现场,整个运输过程充分展示了中远物流货物滚装运输的国内领先技术水平。这是中远物流继2007年完成单件重达1466吨的大型加氢反应器滚装、滚卸、道路运输操作,创下全国最重件道路运输纪录后,再次刷新全国最重单件道路运输纪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