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承建的广州枢纽编组站上行大修工程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16

  日前,由中国通号天津工程分公司承担施工的京广线江村编组站上行驼峰场改造工程比原计划提前3小时开通。

  江村编组站位于广州市北郊江村,京广、广深、广三铁路在此交汇,是京广线最南端的特等编组站,还承担着开往香港的列车编组作业。为解决编组站减速设备旧,效率低,事故隐患多,不能满足现有频繁作业的要求等问题,由通号天津工程分公司对其进行大修改造。

  为尽可能减少对车辆作业的影响,天津工程分公司多次现场摸查、优化施工方案,宁可增加自己作业的压力,将原计划封锁时间缩短了四分之一。项目部合理组织施工人员,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派有施工经验的技术人员、安质工程师、施工负责人对重点控制工序现场把关,各个环节责任到位到人,分工明确,不留死角。全体参建员工在配合单位的大力协助下,顶暴雨、抗高温、战酷暑,历经8天4次封锁,顺利地完成了江村编组站上行驼峰场大修工程,受到了建设单位及配合单位的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