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甘肃白银风电首台风电机组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0

  2008年10月18日21时28分,国投白银风电有限公司捡财塘风电场45MW工程首台风电机组一次并网成功。 

  捡财塘风电场装机规模为45MW,安装30台单机容量为1.5MW的风电机组,概算总投资为4.36亿元,是甘肃第一批风电特许权招标项目,2007年5月成功中标,11月5日工程奠基,2008年1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作为国投电力第一个风力发电项目,国投白银风电高度重视捡财塘风电场工程建设及安全管理,狠抓安全、质量、进度、投资控制管理和生产准备工作,在较短的工期内,攻克了在IV级自重湿陷性黄土地质条件下确定风机基础施工方案这一属于目前国内前沿的技术难题,保证了整体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

  捡财塘风电场其余29台风电机组将力争在2008年12月底前陆续投产发电,成为甘肃中部地区第一个建成投产的风电项目。国投白银风电将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为打造国投风电样板工程和建设一流风电企业而继续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