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天航局承建的武汉金银湖湖床整治清淤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2

  10月15日,由中交天航局承建的武汉金银湖湖床整治清淤工程开工,总清淤量约103万立方米,总工期预计150天。

  该工程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地区,工程主要包括上金湖清淤区、下金湖清淤区、泾河入湖主河道段清淤区、泾河东部出口段清淤区、金银湖湖心段清淤区五个区域的清淤及各区域所对应的淤泥堆场的围堰筑土施工和临时道路工程。

  该工程通过对金银湖湖泊水体、湖床形态及滨湖带进行综合整治,将有效控制金银湖水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恢复其自净能力,有利于实现金银湖水资源和生态系统的良性循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