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参建的高速福银线永寿至长武高速公路正式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3

  日前,中铁电气化局参建的高速福(州)银(川)线永寿至长武(陕甘界)高速公路正式通车。

  永寿至长武(陕甘界)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福州至银川线陕西境的重要一段,也是陕西省“三纵四横五辐射”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98.73公里。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机电工程内容为全线收费系统,包括联合设计、供货(含备件)运输、仓储、安装调试、开通、测试、试运行、技术文件、培训及缺陷责任期等全套服务。主要工程量包括2个管理所,1个主线收费站和5个匝道收费站,共14条入口车道及22条出口车道的建设。该段高速公路通车后对促进东西部地区之间的交通和经济联系,进一步加强陕甘两省联系、加快陕西社会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