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龙开口电站大坝即将开浇混凝土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4

  
  日前,为确保龙开口水电站混凝土系统10月31日投产、大坝11月1日开浇混凝土,中国水电集团水电八局有限公司的工程建设者们正夜以继日向两大目标发起最后的冲刺。

  龙开口工程大坝开浇混凝土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经过建设者们5个月的艰苦奋战,大坝基坑开挖和混凝土系统土建施工与安装工作已接近尾声。目前,大坝开浇第一仓混凝土的16号坝段已开始最后的攻坚,混凝土系统3#、4#拌和楼及其配套设施安装进入尾声,即将进行紧张的调试和空载运行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工程建设向既定目标不断迈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