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小湾电站引水发电系统混凝土已完成95万方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4

  10月21日, 水电141联营体举行地下厂房主体工程末仓混凝土开仓仪式。小湾水电站引水发电系统将随着开仓的4号机组最后一仓混凝土浇筑的封顶,地下厂房主厂房机组一期混凝土全部浇筑完成。至此,小湾整个引水发电系统工程101万方混凝土已完成95万方。末仓混凝土的开仓浇筑,标志着小湾引水发电系统工程由土建施工转入机组安装的高峰阶段。向2009年发电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2006年4月23日下午5时,小湾电站地下厂房第一仓混凝土的开仓浇筑,标志着小湾水电工程施工进入了混凝土施工新的阶段。历时两年半的施工,承担地下厂房混凝土施工的中国水电小湾141联营体全体员工克服了洞内施工工作面狭窄、材料运输难度大、混凝土施工与金结、机电安装互相干扰等重重困难,进行组织,精心施工,在保证质量和生产安全的情况下,主厂房施工进度不断加快,各计划节点目标均顺利实现。

  地下厂房主体末仓混凝土开盘浇筑,标志着小湾水电站地下厂房工程将全面进入机电安装的崭新阶段,为实现2009年发电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