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投资建设的大理者磨山风电场首台机组成功吊装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8

  日前,由中国水电集团投资建设的的大理者磨山风电场项目首台风力发电机组吊装成功,为年底首批10台风力发电机组投产发电目标奠定了基础。

  该风电场项目由中国水电集团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和中国水电十四局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大理聚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云南大理市下关西南,距离市区约20公里。拟安装41台单机容量为75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约3.075万千瓦,工程动态总投资近4亿元。该项目工程开工后,中国水电十四局大理聚能投资有限公司克服了雨季施工等诸多困难,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截至今年10月15日,已完成场内16公里主线和支线道路路基施工,完成土石方开挖70万立方米,完成 41个风机基础混凝土浇筑。者磨山风电场项目计划11月底完成41台风力发电机组和所有电气设备的安装,12月上旬完成调试并网验收,确保实现年底首批10台风力发电机组投产发电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