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承建的深圳清湖段生态治理城区工程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8

  10月28日,由中冶实久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深圳市观澜河清湖段生态治理城区段工程”在观澜城区段人民桥施工现场举行了开工典礼。

  据悉,深圳市观澜河清湖段生态治理城区段工程是深圳市的民生工程,总长1.23公里,4×3米箱涵1.23公里,4×3米盖板涵580米,玻璃钢夹砂管230米,砼总量1.5万立方米,土方总量13万立方米。中冶实久承诺要全力以赴、克服各种困难,确保该工程安全、优质、高速、环保,将观澜河打造成深圳市的示范景观河,给深圳市民再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