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美利崃山纸业主生产流水线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30

  近日,由中冶成工承建的中冶美利崃山纸业项目设备基础自开工以来,各个节点、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截至目前,施工现场除污水处理站外,浆板车间砖砌体、备料工段砖砌体、热电站砖砌体等子项主厂房主体全部完成,主要生产流水线均具备设备安装条件。

  中冶美利崃山纸业项目是由中冶成工建设有限公司、成都市崃山纸业有限公司和中冶美利纸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大型制浆造纸企业。该项目共分为三期,预计三期工程结束后将达到年产30万吨纸产品的规模,实现年销售收入近5亿元,利税近1亿元。该项目的实施将促进邛崃市及周边竹产业的发展,直接带动16万基地农民就业致富增收,为邛崃市创建和谐社会和经济、生态全面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