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五二五泵业公司扩产改造二期工程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07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五二五泵业有限公司泵业扩产改造项目二期工程正式启动。

  泵业扩产改造项目是该公司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科学发展观、全力引进世界先进技术与自主创新相结合的高新技术产业的结晶,也是该公司实现产品结构调整、做强做大泵阀产品的重要举措。该项目总投资1.5个亿,一期工程目前已竣工投产,使该公司每年新增5500吨铸钢能力。二期工程建设预计2009年建成,投产后该公司年生产能力将达到铸钢7500吨,年产泵12000台。整个扩产改造项目竣工后将进一步增强泵业公司在现代工业用泵市场的竞争力,为“十一五”末泵阀产品实现销售收入5个亿、利税8000万的战略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五二五泵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泵、阀、非标及不锈钢铸件的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是国内率先开发烟气脱硫专业泵的生产厂家之一。该公司成功研发的烟气脱硫循环泵有力推动了我国烟气脱硫装置的国产化进程,成功占领了行业制高点,对于替代同类进口产品、打破国外企业垄断、发展民族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