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耐火公司硅质分厂(新线)全面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0

  日前,中钢耐火公司硅质分厂(新线)2号隧道窑第一窑砖成功产出,标志着硅质分厂(新线)进入全面投产阶段。

  硅质分厂(新线)自2008年2月10日停产改造以来,经过5个月的建设, 159米隧道窑1号窑于7月1日点火,并于8月6日产出第一窑砖,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隧道窑的推车制度稳定在9车/日,半成品破损率控制在12%以内,成品合格率稳定提高到90%以上,达到了预期的目标。10月20日159米2号隧道窑第一窑砖顺利产出,标志着硅质分厂(新线)全面投产。目前生产组织、工序质量过程控制都进入了良性循环,随着成型新增加高冲程压力机的到位,制约产量提高的瓶颈问题逐步得到解决,成型日产造坯量也在稳步提高,以便不断满足两条窑的推车制度,同时为硅质分厂(新线)第一份沙钢焦炉合同的完成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