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安装的云南居甫渡水电站1号机启动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1

  11月10日20时,由葛洲坝机电建设有限公司西南机电安装处承担安装的云南居甫渡水电站1号机首次启动,经过4个小时的运行,机组震动、摆度、水导瓦瓦温、上导瓦瓦温、下导瓦瓦温、推力瓦瓦温等参数均在正常范围内,这标志着居甫渡水电站首台机组启动取得圆满成功。

  居甫渡水电站位于云南省普洱市墨江县与江城县的界河河段上,属李仙江流域水电开发规划七个梯级电站中的第五级。电站安装3台9.5万千瓦机组。压力钢管制作安装、金属结构安装、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由葛洲坝机电建设有限公司总承包。2008年11月2 日,该水电站工程1号机组尾水系统充水试验成功,11月6日4时引水道充满水,进行引水道保压,充水试验。充水结果符合相关建筑物和设备的设计、制造等有关质量标准,完全满足机组启动发电的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