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老渡口电站厂房250吨桥机主梁安装就位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4

  11月11日,国电长源老渡口水电站250吨双小车厂房桥式起重机主梁全部吊装就位,该桥机最大单梁重43 吨,运输尺寸(带车)长 28.0 米、宽 3.7 米、高 4.3 米,由重庆起重机厂有限公司设计制造,它的运输、安装标志着老渡口水电站机电设备大件运输和安装的开始。

  该桥机主梁在国电长源老渡口水电有限公司、湖北大禹水利水电建设公司及属地各部门的大力协助下,克服了路途远、山区路况复杂等重重困难,11月7日桥机主梁安全运抵老渡口水电站工地、11月9日次梁安全运抵工地,桥机运抵工地后经各方验收,于11月10日开始全面安装。桥机安装前,老渡口公司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经过多次讨论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安装技术方案,随后认真组织实施。目前,250吨桥机主梁各个部件正在紧张的安装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