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参建的洋山深水港区三期工程一阶段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7

  11月13日,中交集团所属三航局、上航局等单位参建的洋山深水港区三期工程(一阶段)通过交通运输部组织的验收。

  洋山深水港区三期工程(一阶段)码头岸线长1350米,建设4个7至15万吨级集装箱深水泊位,设计年吞吐能力280万标准箱。2007年12月基本建成开始调试试运行,2008年6月投入试运行,码头、配套设施及机械等运行良好。

  随着工程投产,洋山深水港区已建成13个大型集装箱深水泊位,码头岸线总长4.35公里,大大缓解了上海港深水泊位紧缺和集装箱吞吐能力不足的矛盾,能有效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