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二十冶济钢炼钢工程首台380吨天车开始安装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5

  11月23日,由中冶集团中国二十冶承建的济南钢铁集团210吨炼钢工程开始安装第一台天车。

  济钢210吨炼钢工程是二十冶天津公司目前承揽的最大的炼钢项目,其中380吨天车安装最具挑战性,安装高度38米以上,单车重量达到450多吨,吊车梁单重100吨,最轻的68吨。为打响济钢炼钢区域天车安装的第一枪,承担安装施工任务的二十冶机装公司总工程师徐兰柱同志,亲自驻在施工现场和项目部一道制定安装方案。经充分准备,11月23日下午三点半在两台履带吊(一台200吨、一台260吨)的配合下顺利吊装就位,拉开了济钢炼钢工程设备安装的序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