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四公局中标道贺高速公路2.6亿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5

  11月14日,中交四公局中标湖南道县至广西贺州高速公路土建工程第A3合同段,合同总价2.66亿元。

  道(县)贺(州)高速公路湖南段是湖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组成部分,也是湖南省要求2008年开工建设的公路重点项目。该公路北接拟建的厦蓉高速公路,南接拟建的道贺高速公路广西段,是湖南省乃至华中地区通往南部沿海地区的重要公路运输通道。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对完善湖南省高速公路网骨架,发挥该省高速公路网整体效益,促进区域旅游资源开发,以及经济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