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完成武广客专试验段通信信号功能联调联试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6

  中国通号集团坚持“总体布局、分段突击、均衡生产、确保重点、快速推进”的原则,结合武广客运专线工程实际优化组织、规范管理,科学施工,紧张有序地推进工作,目前,在参建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武广客专综合试验段通信信号工程进度按照业主计划实施,完成基本功能的联调联试。

  正线全长968.57公里有18个车站的武广客运专线工程,预计于2009年8月31日全线竣工。面对紧张的工程形势,中国通号集团根据工程和综合试验段的现状,与设计、建设单位、地方政府联系沟通,营造外部和谐施工环境;与站前单位联系沟通,见缝插针交叉施工;依据现有图纸,进行估料,及时做好物资设备储备与供应;科学安排施工资源合理控制各道工序,实现均衡生产,克服站前施工的不利影响,尤其是他们根据武广客运专线综合试验段建设情况建立的信号工程仿真线路试验基地,为员工掌握相关施工工艺、安装方法、设备性能、安全防范要求,在工程进入实施阶段快速准确按节点目标完成施工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