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担的龙滩水电站6号发电机组首启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7

  11月22日,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公司龙滩项目部开展的“保质量安全,保形象进度,保按期发电,装机创精品,工程创效益”劳动竞赛活动喜结硕果,葛洲坝人承担安装的龙滩水电站6号国产70万千瓦水轮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比合同计划工期提前46天。

  广西龙滩水电站是红水河上具有防洪、发电、航运综合效益的特大型水利枢纽工程,葛洲坝集团承担了电站5号、6号、7号三台全国产化机组的安装与调试任务。为确保业主预期的“一年三投”目标圆满实现,葛洲坝人发挥在三峡工程中的精益求精的工艺作风,认真开展“保质量安全,保形象进度,保按期发电,装机创精品,工程创效益”劳动竞赛活动,极大调动了员工的生产积极性,机组安装快速推进。8月24日,5号机组率先投产发电。11月17日,7号机转子吊入机坑,12月有望投产。11月22日,6号机首次充水启动成功,投产发电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