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施工的合肥东编组站工程提前开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02

  11月21日, 16211次列车缓缓驶过合肥东车站,中铁四局施工的合肥枢纽合肥东编组场I场区间及IV场微机连锁信号系统提前42分钟安全开通,实现了合肥东编组站的正式投入运营。

  为了确保I场区间及IV场微机连锁信号系统开通成功,中铁四局调集精兵强将,优化施工步骤和施工环节。Ⅳ场地处合肥枢纽腹地,东连合宁、合芜线,北至淮南、水蚌线,西接合武、合九铁路,封锁施工是“动一发而牵千钧”。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制定实施了“十大步”施工方案,确保施工过程的精细和稳妥。实现了I场区间及IV场微机连锁信号系统提前42分钟安全开通,整个合肥东编组站电化区段改造信号工程施工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