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五局施工的洛湛铁路连续刷新架梁记录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04

  11月26日,中铁五局施工的洛湛铁路贺梧段蛇儿头特大桥架设,创日单班架设32米2051型桥梁5.5孔,并实现双班架梁10.5孔的国内领先好成绩。

  中铁五局在洛湛铁路工程中承担了洛湛铁路PJ2标铺轨312.7km、架设钢筋混凝土梁216座1893孔的施工任务。开工以来,由于前期受外部因素的影响,导致后期工期异常紧张、任务异常繁重。针对今年12月底铺架到贺州的总工期目标,中铁五局不断优化施工组织计划,以工期为主线,以安全质量为重点,开展了“大干九十天、铺通贺梧段”劳动竞赛活动。从铺架至今已连续近13个月日平均铺架系数达4.6以上,9月份日平均铺架系数达到了5.76。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