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二冶承建的唐山国丰高炉工程管道全线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04

  近日,50T液压吊车将助燃空气管道最后一节安装到位,标志着中冶二冶承建的唐山国丰300万吨高炉技改工程管道全部完工。

  唐山国丰2号高炉管道主要包括烟道管道、煤气管道、热风管道、冷风管道和助燃空气管道。各种管道纵横交错、错综复杂,在安装过程中施工人员克服各种困难,利用3000T?M塔吊、50T履带吊以及各种吨位的液压吊车进行交替作业。烟道管道的最后一部分支管道要与换热器接口进行对接,由于换热器标高出现误差,导致安装受阻,现场施工人员经过讨论,最后修改了烟道管托高度,对接口进行打包带的方法进行安装,最终将烟道管道支管与换热器顺利对接。最后一段助燃空气管道的顺利安装标志着唐山国丰1780立方米高炉工程主体全部完工,全体参战职工有信心为唐山国丰1780立方米高炉工程施工任务画上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