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三门核电起重机桥架吊装就位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04

  11月30日上午,三门核电重件码头450吨固定桥式起重机桥架全部吊装就位。

  三门核电重件码头于去年11月开工,包括码头、引桥、固定桥式起重机、供电、给排水及其他附属设施的建设。重件码头建成后,将承担核岛模块和大吊车等很多主工程重要大件的靠岸任务。

  三门核电重件码头450吨固定桥式起重机桥架于11月25日运达现场。11月26日,施工人员开始进行吊装。吊装期间,工作人员考虑现场风速较大,将吊装工作分段进行。到11月30日上午9时左右,第四根也是最后一根桥架吊装就位,吊装工作完成。固定桥式起重机桥架吊装完成后,按计划将开始行车安装和调试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