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建设的全国最大单机容量搅拌机拌和系统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0

  近日,在世界最高双曲拱坝——锦屏工地施工现场,专用自卸车来往穿梭于新建成的高线混凝土拌和系统,为锦屏一级水电站左岸坝基垫层浇筑提料。此举标志着由葛洲坝集团建设的目前全国最大单机容量搅拌机拌和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锦屏一级水电站高线混凝土拌和系统配置了两座340~2S4800L型2×7立方米的水工型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是目前国内单楼制冷能力最强拌和系统,也是向锦屏一级水电站大坝供料的唯一拌和系统,将连续6年向大坝提供混凝土576万立方米。该系统是关系到2009年锦屏一级水电站顺利转入大坝混凝土浇筑的卡关项目,意义重大,备受关注。

  葛洲坝集团锦屏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管理好、运行好该拌和系统,为又好又快地建设世界最高双曲拱坝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