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展开重钢宽厚板项目土建施工和钢结构制作安装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2

  日前,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承建的重钢环保搬迁4100mm宽厚板项目粗轧机设备混凝土基础成功浇注,标志着该项目的土建施工和钢结构制作全面展开,现场执行工作迈入新阶段。

  重钢环保搬迁工程是中钢设备有限公司2008年四大重点执行项目之一,同时也是重庆市的重点工程项目。其中4100mm宽厚板项目又是重钢环保搬迁工程的首个项目,是重中之重。该项目合同于2007年7月正式签署,中钢设备有限公司负责设备成套供货、施工总承包以及设计管理工作,建设工期20个月。针对项目执行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中钢设备有限公司密切加强与业主和施工安装单位协调,努力克服项目现场远离城镇,施工和生活条件恶劣、5.12汶川大地震影响、夏季多雨等诸多困难,切实解决现场施工和生活大临设施搭建、就餐、用水和排水、道路交通、大型施工机具运输等诸多难题,积极创造施工条件,保证了项目土建施工和钢结构制作安装的全面展开。目前,中钢设备有限公司重钢环保搬迁项目部正在按照2009年2月底完成主体钢结构厂房安装、3月底完成大型主体设备基础施工等一级网络节点计划,有序地进行土建施工,力争按期、保质地完成4100mm宽厚板项目的承包建设工作,向重钢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