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置业缤纷南郡项目开工奠基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2

  11月26日,中铁置业缤纷南郡项目奠基盛典在西安市高新区陕西宾馆东侧举行。

  中铁置业缤纷南郡工程,由中铁置业和中铁一局共同投资建设,是中铁置业在西部投资最多、面积最大的房地产项目。它的开工建设,标志着中铁置业正在发展成为国内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大型房地产企业,对树立“中铁置业”品牌的行业地位,具有重要的意义。

  中铁置业缤纷南郡工程占地212亩,建筑面积49.5万平方米,项目的定位为高层建筑、沿街商业街、商业内街及中央景观区、商业会所构成的生态景观社区。一期总建筑面积为183786.13平方米,中铁一局为总承包单位,中铁建工和中铁三局参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