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集团代理的洋山深水港北港区主体工程全面建成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2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所属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代理的洋山深水港北港区主体工程于近日全面建成,标志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北港区主体工程码头岸线总长5600米,设有16个能接纳第五、六代以及超大型集装箱船舶的集装箱泊位,年集装箱设计吞吐量为930万TEU。 作为上海“四个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洋山深水港北港区主体工程的建成,为加快确立我国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地位,推进我国从航运大国向航运强国转变,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