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提前完成向家坝工程截流前各控制性节点目标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7

  目前,由葛洲坝集团基础公司承担施工的向家坝水电站一期围堰破堰进水前各控制性节点施工项目均顺利完成,为向家坝水电站二期大江截流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向家坝水电站二期大江截流前基础灌浆工程主要节点目标有左岸一期大坝坝基固结灌浆、上游主廊道坝基帷幕 灌浆、高程241米以下的大坝接缝灌浆,以及7号至10号沉井间地下连续墙工程处理等二十余项,这些项目是关系到电站二期大江截流能否如期进行的关键项目,任务重,工期紧,工艺质量要求高,施工难度大。承担施工的葛洲坝集团基础公司通过优化施工方案,科学调配生产资源,加强现场施工组织管理,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有力推进了各节点工程项目的施工形象进度。截至12月15日,项目部承担施工的左岸一期大坝渗控灌浆工程 共完成固结灌浆36500米,帷幕灌浆14000米,接缝灌浆7039.6平方米;承担施工的纵向围堰柔性结构段高喷灌 浆项目共完成8073.47米,工程形象进度均满足合同要求,且单元工程合格率达100%,优良率达 95.7%,圆满实 现全年质量安全“双零”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