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耐火四万吨硅砖项目新建厂房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7

  日前,中钢耐火硅质分厂(新线)4万吨硅砖项目生产车间厂房、动力车间(即煤气分厂三站)厂房通过了整体验收。4万吨硅砖项目指挥部常务指挥长薄钧以及项目施工、设计、监理等相关单位和人员参加了验收。

  常务指挥长薄钧在验收会上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单位一定要严格细致验收,发现并提出问题。施工单位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修整完善,最终达到合格验收的标准。随后,验收人员对项目厂房进行了实地验收。验收人员先后对动力车间、生产车间的厂房主体、内部粉刷和照明电路的安装布局、灯具、开关、门窗,以及室内外地坪等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除个别小项需修整外整体满足设计要求,施工质量合格。

  硅质分厂(新线)4万吨硅砖项目从今年年初开始建设,历时10个多月,完成了包括旧窑拆除、基础修缮、增添安装设备和粉碎、上料系统的整体改造以及新建厂房、隧道窑等多项改造和新建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