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承建的穗莞深城际铁路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5

  12月21日,中铁二局承建的穗莞深城际铁路在深圳市宝安区举行开工仪式。

  穗莞深城际轨道交通线是经国务院批准的珠江三角城际轨道交通网主轴线之一,也是广东省首个由省主导的城际轨道交通建设项目,全长86.62公里,总投资196.9亿元,工期3年,预计2011年底建成通车。中铁二局股份公司中标项目的首开工段CK95+000~CK97+650桥梁下部工程,2009年12月底前完成。

  中铁二局表示一定在广东省有关部门和项目业主单位的统一组织、指挥下,紧紧依靠沿线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以对国家、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将“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确保进度”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做到科学管理、精心设计、精心监理、精心施工、纪律严明、管理细致、组织有序、作业规范,注重保护沿线生态环境,确保如期高效、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努力把穗莞深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人民监督、时间检验、历史考验的阳光工程、精品工程、文明工程、示范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