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施工的大包电气化改造工程靳圪塔梁隧道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31

  12月21日,中铁六局承建的大包电气化改造工程靳圪塔梁隧道顺利贯通。

  靳圪塔梁隧道位于山西省大同市兴荣区堡子湾乡境内,全长1460m,隧道最大埋深66m,是大包电气化改造工程新建六座隧道中最长的一座,也是全线唯一当年开工当年贯通的隧道。

  靳圪塔梁隧道开工以来,中铁六局克服地质围岩多变、施工干扰多、道路运输等困难,根据现场情况及时调整施工队伍,优化施工方案,认真分析各施工工序的特点和工序间的衔接,优化各工作面的作业方案,减少非作业时间,将机械和人员得到有效配置,缩短了时间。按照隧道施工“短开挖、强支护、早封闭、勤测量”的原则,加强对现场施工的监控,做到提前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确保了工程的顺利进展和安全质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