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甘肃天水2条日产25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奠基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06


  2008年12月28日上午,中材甘肃天水2条日产25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中国中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兼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于世良在致词中表示,甘肃是我国重要的能源化工基地,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天水市自古是丝绸之路必经之地,气候宜人,物产丰富,也是甘陕川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拥有丰富的非金属矿产资源和巨大的市场潜力。当前国际金融危机蔓延加剧、国内经济增长放缓,国家出台了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一系列政策,将为我国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中材集团积极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加大在甘肃的投资力度。天水2Χ2500t/d新型干法水泥项目开工,标志着中材集团在甘肃的投资建设项目已全面进入实施阶段,中材集团将立足于发展循环经济,采用当前国内外先进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和纯低温余热发电技术,把本项目建设成为环保、节能、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示范生产线,为甘肃省水泥工业结构调整,产业优化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