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京沪高铁制梁场顺利通过认证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21


  1月14日下午,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办公室、铁道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审查组在审查末次会议上宣布:“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曲阜制粱场生产的350公里时速客运专线预应力混凝土简支梁符合国家生产许可证发证要求,最终审查结果为‘合格’,同意通过。”标志着曲阜制粱场将正式进入箱梁的批量生产阶段。

  至此,由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京沪高铁三标邹城制梁场、泰安制梁场、长清制梁场、曲阜制梁场已经全部通过认证,为集团京沪高铁2009年全面转入线上工程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进一步彰显了中国水电集团的铁建品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