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设备研究总院总承包的石钢转炉改造工程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22

  2009年1月20日,由中冶集团北京冶金设备研究总院总包的河北石家庄钢铁公司炼钢厂转炉系统改造工程胜利竣工,并顺利投产。

  石家庄钢铁公司炼钢厂转炉改造工程项目是于2008年5月份由北京冶金设备研究总院总承包的项目。该工程项目是设备研究总院冶炼工程事业部设计、华北冶金制造厂制造,该项目成为设备研究总院自行设计、制造的总包工程项目。设备研究总院在转炉设计过程中,运用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该项目是继2008年11月宝钢梅钢公司3#转炉工程的顺利竣工投产后,又一个转炉系统投产的工程项目。

  转炉系统集成技术,包括转炉煤气净化除尘回收技术(OG技术)是设备研究总院自主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设备研究总院经过这几年的开发研究,具备了大型转炉设备开发、设计的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