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北京陈留庄220kV变电站并网运行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13

  2月4日上午9时, 随着运行人员最后一步操作的完成,北京变电公司所属陈留庄220kV变电站发电成功顺利并网运行。

  陈留庄220kV变电站为220/110/10kV三级电压地区性枢纽变电站,位于大兴区南五环李营桥北侧,占地面积8096平方米,由电网控制中心监控,为无人值班方式,站内设备由芦城集控站负责管辖。220/110/kV均采用GIS组合电气,属于半户内式变电站。

  陈留庄220kV变电站的投产运行为北京南部重要电网通道增加了有力支点,进一步提高了北京主电网运行的可靠性,将有效缓解北京南部部分区域大负荷的问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