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制造的江苏东凌风电场首套塔筒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17

  2月16日,由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有限公司承担制造的江苏东凌风电场一期工程首套塔筒顺利通过验收,塔筒制造质量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由葛洲坝机电公司三峡金属结构厂承担制造的江苏东凌风电场一期工程塔筒共47台套,单台机工程量127.67吨,筒体高度为66.15米。根据东凌风机塔筒的生产特点及供货要求,今年年初该公司投资600万元对塔筒生产所需的工装、设备和场地进行了扩建及改造,提高了风电塔筒的生产能力,为圆满完成该项目,葛洲坝人认真做好技术交底和质量跟踪工作,严把施工关和质量监督关,并通过召开技术方案研讨会和设计联络会,成功攻克了制造中的一个个技术难关,为后续塔筒制造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葛洲坝集团在内蒙古通辽开鲁县投资建设的风电塔筒制造基地建设进展顺利,一期工程投产后可达到年产300套塔筒的生产能力,目前葛洲坝集团已经获得内蒙古基地投产后的首批订单,葛洲坝人正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首批产品按优质交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