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启动宝鸡冯家山应急输水工程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05

  日前,新兴铸管集团宝鸡冯家山应急输水工程正式启动,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出了第一批专供宝鸡冯家山应急输水工程的DN1200mm口径球墨铸铁管,并已于2月28日赶赴宝鸡,用以解决宝鸡人民饮用水困难的问题。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以绝对的优势竞标宝鸡冯家山应急输水工程成功之后,迅速成立了“宝鸡冯家山应急输水工程专项小组”,专门制定了一整套质量控制工艺,并召开了工程项目质量保证大会,提出了“对宝鸡人民负责,为新兴铸管增光”的口号,以多项措施确保本次项目的社会效益和企业形象的双丰收。短短一周时间内,第一批管身标有“宝鸡供水专用”标识的DN1200mm球墨铸铁管顺利下线,并如期开始向宝鸡冯家山工地开始发货。通过本次项目的实施,新兴铸管在为宝鸡市及时提供优质管道,确保2009年4月30日前全市正常供水的同时,充分展示了自身卓越的企业风范,切实提升了企业的良好形象和社会知名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