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大地公司承担秦山核电二期扩建工程施工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05

  近日,中国核工业地质局所属的北京中核大地矿业投资有限公司首次承接了秦山核电二期扩建工程部分地基压密注浆施工项目。这是落实核电系统与地质系统工程建设交流研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核地质系统与核电系统的第一次亲密合作。

  该项目由中核大地公司南昌工程勘察院组织实施,并与广汉工程勘察院共同承担。施工单位按照大地公司立住足、创品牌、出人才的要求,积极主动地与承包方协调配合,保质按期施工。目前,工程进展顺利,施工技术和队伍素质得到了业主和承包方的肯定和好评,为后续承接核电施工项目开了一个好头。

  在秦山二核扩建项目施工现场,核地质系统部分单位还根据中核大地公司的要求,分别派人学习核电基础工程施工技术和管理经验,为后续参与核电基础工程施工培养骨干,积累经验。今后地质局将以中核大地公司为平台,集成整合内部优势资源,培育核心竞争力,面向核电建设和国内其他基础设施建设大市场,实行品牌、信息共享,实现资质上水平、经营上规模的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