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建设集团完成方家山核电1号反应堆核岛筏基底板BC层砼浇筑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09

  3月3日下午,经过中核建设集团二二建设有限公司方家山项目部职工40多小时的连续奋战,方家山核电1号反应堆核岛筏基基底板BC层砼浇筑顺利完成。

  1号反应堆核岛筏基底板BC层混凝土总量为3150立方米。B层半径19.75米,厚度1.8米;C层半径19.40米,厚度0.8米,且B层与C层间存在错台,虽然有一定的施工难度,但为了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项目部决定 B、C层砼合并施工。

  在项目部的周密安排下,经过施工技术人员的认真准备,于3月1日开始了筏基底板BC层砼浇筑。在项目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核岛队职工克服连绵阴雨天气的影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两天的连续作战,保质保量地完成了1号反应堆筏基底板BC层砼的浇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