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藏木水电站砂石拌和系统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9

  3月16日上午,在经历了十多天的繁忙筹备后,由葛洲坝集团五公司承建的藏木水电站砂石拌和系统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开工典礼上,葛洲坝集团五公司藏木水电站砂石拌和系统工程负责人庄严承诺:葛洲坝人将发扬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精神,合理安排工期,精心组织施工,严格履约,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进度,将该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信誉工程。

  藏木水电站位于西藏自治区山南地区加查县境内,是雅鲁藏布江干流中游桑日至加查峡谷段规划5级电站中的第4级,总装机容量51万千瓦,建成后将成为西藏中部电网的骨干电站,不仅可为西藏中部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充足的能源,而且将为西藏中部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可靠保证。葛洲坝集团五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市场信誉,一举中标该电站的砂石拌和系统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