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向家坝施工局全力冲刺二期防渗墙施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20

  3月15日,由葛洲坝集团向家坝施工局承担施工任务的向家坝工程二期防渗墙成槽量已达到77%以上,目前还剩24个槽段正在抓紧施工中。

  向家坝二期防渗墙是今年基坑安全度汛的卡关项目。受不良地质影响,防渗墙施工部位建基面最深达到60米,较以往常规40多米的防渗施工高出近30%。同时,为确保施工质量,防渗墙建基面的勘探孔由原来15米改为7.5米一个,工程量增大。为确保按期完成防渗墙施工,向家坝施工局通过加大钻机设备投入和大力实施激励机制,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主观能动性,使68台钻机设备安全运行,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施工生产任务。目前施工槽段闭气效果良好,能满足质量控制要求,实现3月30日防渗墙完工目标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